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工作10年家庭存1700萬算快?神人曝關鍵:不動產

工作10年家庭存1700萬算快?神人曝關鍵:不動產

2019/12/12 14:44 東森財經新聞
工作10年家庭存1700萬算快?神人曝關鍵:不動產

現今社會物價高,薪水卻沒有跟著漲,是不少上班族經濟壓力沉重的因素之一,窮忙存不了錢,以至於出現不少月光族。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工作10年的家庭,動產加上不動產有 1700 萬,引起不少網友轟動,更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友在 PTT Gossiping 板PO文表示,「今天差不多是工作滿 10 年的日子,工作後第一個十年動產+不動產約 1700 萬」,原PO不禁好奇詢問這樣的存錢速度是否算快。

 

而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好猛喔!我還在繳房貸」、「我還有三間房的房貸在繳」、「個人超猛,雙薪家庭就一般吧」、「我存了 50 萬債務,感覺還蠻快的」、「人生勝利組啊你!」、「算猛了,有人工作 10 年連 17 萬存款都沒有」、「平均一年存 90 萬,這樣你們家年收有 200 很強」。

 

此外,更有網友分析能存到這筆錢的關鍵因素,「不動產的增值速度超過你存錢的速度,10年前600萬初的透天現在都翻倍,1700裡面有多少不動產才是重點」、「看你不動產當初買多少,不要跟我說不動產翻3倍」、「其實,我覺得這樣看不準,要看你們的健康存摺跟保險部分是否都處理好?還是要做一個全面檢視,才能討論是否夠」。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年狂存一桶金該買車?過來人曝心路歷程:「千萬母湯」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關鍵字: 存錢理財工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