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中共十九大〉中國投資版塊該怎麼看?

〈中共十九大〉中國投資版塊該怎麼看?

2017/10/30 14:56 鉅亨網新聞中心

中共十九大會議閉幕後,中國股市呈現微幅震盪走升的情況, 滙豐環球投資管理亞太區投資總監馬浩德(Bill Maldonado)表示, 看好中國市場可望因盈利向上、具支撐的估值與穩定的基本面而持續表現。就產業來看,可選擇性消費品、IT、保險和商品等獲利能力仍優於估值的產業將成焦點;柏瑞投信則表示, 政策維穩的預期下,市場焦點將回歸企業基本面,未來有政策支撐,且較不易受緊縮政策影響的產業、例如消費、工業、及醫療等類股或許將有表現的機會。

滙豐環球投資管理亞太區投資總監馬浩德(Bill Maldonado)說明,中國對於維持經濟穩定與質量成長的決心,讓滙豐環球投資管理對於其由結構性改革所推動的長期發展與永續革新仍具信心。

馬浩德指出,中國作為一個經濟領導者,中國成長速度可望明顯優於其他已開發市場,再加上全球總體經濟偏正向發展之基本面,中國企業隨著其政府改革的腳步持續受惠,進而實現強勁的盈利成長。

馬浩德 表示,看好中國市場可望因盈利向上、具支撐的估值與穩定的基本面而持續表現。就產業來看,可選擇性消費品、IT、保險和商品等獲利能力仍優於估值的產業將成焦點。

他進一步指出,市場對於中國首個十年期 20 億美元主權債券發行的熱烈反應,亦進一步凸顯了人民幣債券作為資產類別,在國際投資人投資組合中的重要意義,因此預計隨著進一步開放市場的措施,中國在岸債券市場將呈現大幅淨流入。

柏瑞投信則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十九大會議期間談到,期望中國經濟從過去的快速成長能轉型為追求有品質的成長,代表中國未來幾年經濟將維持在穩定平緩成長的水準,至於經濟成長的細節內容,要進一步觀察 12 月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報告。

然而,柏瑞投信表示, 在政策維穩的預期下,市場焦點將回歸企業基本面,未來有政策支撐,且較不易受緊縮政策影響的產業、例如消費、工業、及醫療等類股或許將有表現的機會。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