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尾牙中獎率爆表 命理師曝5生肖有財神眷顧

尾牙中獎率爆表 命理師曝5生肖有財神眷顧

2020/01/07 13:33 東森新聞
尾牙中獎率爆表 命理師曝5生肖有財神眷顧

年關要到了,許多企業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抽獎,上班族們都期待不已,希望自己能受到財神爺眷顧,在過年前替自己加紅包錢。對此,命理師詹惟中也用撲克牌分析「5生肖」本週的財運,表示這些人本週的中獎機率大幅提升。

 

「本週你想中獎嗎?」詹惟中2日在Youtube頻道貼出最新影片,他解釋中獎的含意,也許是你得到一個意外之財,也許是中樂透了,並用撲克牌分析5生肖在本週的偏財運最高,上榜的人可以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的中獎機會。


▼詹惟中分析「5生肖」本週的中獎運勢。(圖/翻攝自詹惟中Youtube)

 

屬牛(方塊J)

 

屬牛的人在這段時間的中獎機率高到超乎想像,買什麼都有獲得獎品的大好機會,甚至跟異性伸手要錢也是心想事成。

 

屬龍(紅心K)

 

屬龍的人本週的感情財佳,因為心愛的人會給你很多錢財,包括跟他們去買樂透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禮物,可能是鑽石或寶石,因此要好好把握這段中獎的大好機會。

 

屬羊(黑桃K)

 

因為黑桃代表權力、代表職場上、工作上會有中獎的好機會,業績會提升,無人能擋、左右逢源,或許能升官發財,有大把鈔票進入口袋。

 

▼詹惟中預測,屬牛的人本週的中獎機率高到超乎想像。(圖/翻攝自詹惟中Youtube)

 

屬雞(黑桃8)

 

8代表著一路發,加上抽中黑桃,代表在職場上不斷地努力,自然就會開拓人脈,加上工作環境佳,在這段時間要好好把握。

 

屬豬(方磚2)

 

屬豬的人在這段時間的財運屬於小弱,但仍能把握小確幸,若能中獎是屬於錢滾錢的機會,有發小財的機會,可以好好把握。

 

不過,至於生肖沒上榜的人也不要灰心,詹惟中最後也透露,只要跟這「5生肖」多接近,也能讓自己的中獎機率也大大提升。

 

(封面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理財運勢生肖尾牙詹惟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