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放金庫10天吸財氣!銀行送限量招財水、錢母搏好彩頭

放金庫10天吸財氣!銀行送限量招財水、錢母搏好彩頭

2020/01/13 17:13 中央社
放金庫10天吸財氣!銀行送限量招財水、錢母搏好彩頭

金鼠年為了讓民眾財運旺旺來,部分國銀限量贈送發財水、發財金,讓客戶在新年有個好彩頭。銀行主管表示,這項活動每年都大受歡迎。

 

台新銀行延續多年傳統,特別準備在金庫吸財氣的「開運水」和經廟宇誦經加持的「發財金」,自今天起於全台分行發送予客戶。

 

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副總經理潘嘉惠今天受訪表示,為滿足客戶的需求,今年特別加碼倍增開運水、發財金數量,共準備了6萬6666瓶「開運水」與3萬6666份「發財金」,要讓客戶在金鼠年都能順順利利,有「鼠」不盡的好運及財富。

 

除此之外,潘嘉惠表示,小朋友在春節期間領到長輩發給的壓歲錢,也是家長們為孩子進行理財教育的好時機,建議家長們可在春節後幫孩子開立兒童帳戶存紅包,讓小孩從小學習儲蓄並認識理財工具。

 

同樣自今天起,元大銀行也準備發財金與發財水各限量8萬份要贈送給來行客戶,客戶只要來分行就可獲得發財金或發財水1份,讓客戶新年搏個好彩頭。

 

永豐銀行全台125家分行自1月20日起連續3個營業日,將限量贈送迎財水與財富永豐春聯,為客戶增添好運;永豐銀行表示,今年迎財水共準備逾3萬瓶,同時發送以故宮典藏畫作為元素的限量春聯,另在新春假期前3天(1月20日至22日)的營業時間內,民眾至各分行辦理業務限量也可限量獲得好運迎財小物,為鼠年迎新添喜氣。

 

中信銀行則表示,全台152家分行將於新春第一天開門營業日1月30日起,限量贈送發財金給來行客戶,另提供發財水給財富管理客戶,搏個好彩頭,預估發財金和發財水共發出16.8萬份。

 

銀行主管表示,發財水或開運水都是特別選在吉日吉時放入銀行金庫,讓水先吸收金庫中長達7至10天的財氣再贈送給客戶,民眾拿到開運水後可放在家中財位,如果做生意,可以放在收銀台、保險箱旁邊。

 

另外,發財金也是大有來頭,銀行主管說明,通常會在各分行當地廟宇幫客戶祈福過爐後,才分送給客人;一般來說,發財金可以放在皮夾當中,有聚財功效,或是放在辦公桌,可以做為招財擺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刮刮樂見編號「057」秒買!夜市老闆爽中百萬大獎
春節福袋破紀錄 超市最大獎送388萬瑪莎拉蒂
力拚尾牙抽大獎 專家曝穿2色系強化偏財運
關鍵字: 發財水台新銀行發財金元大中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