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副業經營得嚇嚇叫!盤點5位跨行成功的藝人

副業經營得嚇嚇叫!盤點5位跨行成功的藝人

2017/10/31 13:54 楊怡琳
副業經營得嚇嚇叫!盤點5位跨行成功的藝人

(圖片來源為曾國城粉絲專頁)

 

演藝圈明星光環吸睛,但是收入相對較不穩定,不少藝人在上節目的其餘時間,選擇開創副業,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希望以自身名氣吸引顧客光顧;但是經營副業其實並不容易,不少人最後都只能認賠殺出,以下帶大家來看5位將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的藝人。

 

曾國城

 

在螢光幕前一直有著老饕美食家鮮明形象的曾國城,曾投資過海香辣蟹餐廳、夜店、BB極簡創意料理,但是幾乎都以慘賠收場,負債將近4000萬;直到3年前才以「曾拌麵」殺出一條血路,在眾多泡麵中,獲得消費者的喜愛,此款麵條還曾被美國部落客評選為十大經典泡麵第九名,是台灣唯一有擠進排行榜的品牌,人氣紅不讓,營收上看兩億元!但是曾國城並不因此放鬆,認為顧好品質才能對消費者負責,先前他為了開發新口味,也親自在家研發,親力親為的態度,十分令人佩服。

 

納豆

 

近年來較少在螢光幕前出現的藝人納豆,現在手上可是有相當多副業在經營,其中除了已有多家分店的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外;就屬日前開幕的「良辰吉時」飲料店最吸睛,從裝潢到杯子設計,以流行中又帶有文青風的感覺,獲得大眾喜愛,先前更因此在網路上掀起一波打卡熱潮,成功在競爭激烈的手搖杯市場裡脫穎而出。目前每間門市每月營業額都有破百萬,連加拿大多倫多都有分店,之後更預計將拓點至香港、廣州,發展得相當成功。

 

阿緯

 

因為喜歡吃港式飲茶的關係,阿緯決定代理點點心在台灣的經營,起先豪砸1000萬元,雖然投資時不被看好,但經過顧客間口耳相傳,現在「點點心」人氣高漲,天天都得排隊才能吃到,甚至還拓店到韓國,其中光是店內的熱銷美食「豬仔流沙包」賣出的數量就相當驚人,而令人佩服的是,阿緯為了顧及服務品質,也常常在店內為顧客服務,親民的形象令人讚許。

 

賈永婕

 

賈永婕設立的婚紗公司C.H wedding經營多年,一直都有蠻好的成績,甚至讓她有了婚紗天后的稱號,不少藝人結婚時都指定她的婚紗,今年春夏所推出的副牌「C.H girl」也在台北君悅舉辦該品牌婚紗首秀,畫面相當吸睛。而除此之外,賈永婕也常跟大家分享婚紗、婚鞋的挑選重點,畢竟婚禮可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她希望每對新人都能美美的出現。

 

NONO

 

NONO幾年前投資了「艋舺雞排」,成為該店合夥人之一,經過這些年的經營,成功地將雞排事業做出口碑,目前生意非常的好,全台已經有70家分店,甚至有的店面還設點在百貨公司裡,成功地將經典台灣小吃做出專屬自己的特色!除此之外,即使生意再好,品質方面也從不馬虎,從雞肉的選擇到包裝袋設計品質都讓消費者讚不絕口,人氣日漸高漲,全台每月營業額估計超過5千萬元台幣,相當驚人!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