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招財貓腳踩刮刮樂「報明牌」 女子爽中頭獎100萬

招財貓腳踩刮刮樂「報明牌」 女子爽中頭獎100萬

2020/01/21 17:39 東森財經新聞
招財貓腳踩刮刮樂「報明牌」 女子爽中頭獎100萬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都會買張彩券或刮刮樂來試試手氣,台彩也為迎接春節的到來推出了「百萬年終獎金」的刮刮樂。當中有100個機會可以刮中頭獎100萬,總獎金超過7億元。

 

不過還未過年,就已開出了頭獎,這位極為幸運的得主是一名年約40歲,來自彰化的女子,她在日前帶自己所飼養的貓出去散步,經過彩券行時,想說進去買張彩券,殊不知這貓突然躍上櫃台,踩在一張「11號」的刮刮樂上,而在這位女子更因此刮中了大獎100萬。

 

根據位於南投縣開出大獎的「大家發彩券行」店員所表示,刮出大獎的是一位年約40的女子,刮出大獎的當日這位帶著自己的貓前來,因為店員實在很少看到有人用牽繩帶貓,所以就跟這她聊了起來。而在聊天當中得知,原來這隻貓以前是隻流浪貓,平常她都習慣帶著牠出門散步,貓很乖也很愛站在主人肩膀上。

 

店員再說到,剛開始時貓主人先挑了2張「百萬年終獎金」的刮刮樂,但2張都槓龜,本來以為當天運氣不好,準備放棄時,她的貓卻突然跳上櫃檯,用腳踩了1張票號「11號」刮刮樂,由於「11」是主人的生日,於是再買1張試手氣,沒想到果真讓她刮到頭獎100萬,該客人開心笑說,「不是只有狗來富,我的貓也是1隻名符其實的招財貓,刮到的獎金我要拿來當私房錢!」

 

▼百萬年終獎金(圖/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男集資買刮刮!見03以為中頭獎 結局反轉哭了
鸚鵡激動喊「你好中獎」 夫妻轉身刮刮樂爽中100萬
雙喜臨門!男尾牙獲1萬紅包 刮刮樂又爽中200萬加賓士車
關鍵字: 台彩刮刮樂報明牌100萬招財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