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入股海慘成韭菜!他求入門理財節目 釣出美女主持人

入股海慘成韭菜!他求入門理財節目 釣出美女主持人

2020/03/27 13:20 東森財經新聞
入股海慘成韭菜!他求入門理財節目 釣出美女主持人

近期市場波動大,不少小資族網友想危機入市,但初入股海難免無法掌握波浪奧妙,不做功課盲目尋寶,結果反而受到傷害慘成韭菜。一名歷經台股上沖下洗的散戶便表示,想開始學習相關基本知識,好奇《理財達人秀》節目是否適合入門,沒想到網友卻紛紛歪樓大推美女主持人,讓逛PTT的小編又驚又喜,趕緊轉發給節目單位,而美女主持人也做出回應。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當初還沒踏入股海,聽身旁的親友直呼「股票好賺」,便跑去開戶,一股腦兒的在台股萬二時入市,但他沒有多做功課,也從來不看技術面分析,只關注籌碼面,看到投信買超就跟著做多,更當基本面是塑膠,只看新聞題材,結果賺便當錢不成,還險些虧了本金,讓他崩潰直呼「直接GG!差不多要去公園了!」
 
不過他也直言,還是希望自己能重新振作,開始學一些基本觀念,將基本名詞搞懂,而在廣大的知識海中,他偶然注意到東森財經的節目《理財達人秀》,發現節目題材面向廣,在包含技術面、基本面、籌碼面都有精闢的分析及教學,不禁好奇「理財達人秀算是入門的好節目嗎?這個節目水準怎麼樣?當作入門應該還可以吧?」
 
▼有網友好奇「理財達人秀算是入門的好節目嗎?」(圖/翻攝自PTT)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入門還不錯,每個派別都有照顧到」、「熟女主持人我超可以,內容倒是很基本」、「節目不錯兆華超正,還不看嗎」、「看股魚 可以做個波段」,不少人則笑說「重點是主持人」、「看兆華就可以了」、「兆華超會撩」、「原來不止我被兆華魅力吸引著啊啊啊」、「推推兆華」、「兆華常常開車,很好笑」、「兆華超讚」,狂推美女主持人李兆華。
 
▼不少人狂推《理財達人秀》的美女主持人李兆華。(圖/翻攝自李兆華臉書)


 
其實理財達人秀專注在投資觀念系統性教學,化繁為簡、深入淺出,深耕網路獲得不少網友好評,最近也跨足回電視頻道,除了平日晚上8點30分會在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更新,每周六晚間8點也能在57頻道「東森財經台」看到。而節目付費會員上路2個月,會員也突破千人,優質內容吸引許多粉絲持續關注。
 
製作單位則表示,做這個節目最開心的就是看到網友留言,分享節目真的幫助他們賺到錢,也曾有網友表示,看了節目後開始了解存股,進行用美債配置,這波大跌資產不減反漲,另外,也有喜愛短線的網友回應,學習小哥的籌碼觀察,讓他補回年初以來的損失。
 
 
而理財達人秀的陣容強大,除了專業的美女主持人李兆華,節目也邀請到包含基本面存股達人「股魚」、籌碼觀察家「權證小哥」、技術面型態達人「蔡森」。

 

▼「股魚」屬於長線不看盤的投資人,利用基本面分析個股,找出適合長期投資的存股標的,或是利用ETF進行股債配置,建立低波動的投資組合。(圖/理財達人秀)

 

▼「權證小哥」屬於積極型操作者,進出場可能在幾天之內、甚至隔天就結束,對主力籌碼、券商分點的研究有獨到之處,可以透過籌碼看出未來個股走勢,有機會在大漲大跌之前領先布局。(圖/理財達人秀)

 

▼「蔡森」,是透過型態學找出趨勢的發動點,以追求資金最大使用效率為主,透過槓桿型商品重複小賠大賺的過程,快速累積資金。(圖/理財達人秀)

 

加入【菁英班】點這邊

 

 

 (封面圖/翻攝自李兆華臉書/PTT)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