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豪都買超跑、豪車?調查:真正的有錢人更愛TOYOTA

富豪都買超跑、豪車?調查:真正的有錢人更愛TOYOTA

2020/04/07 23:13 東森財經新聞
富豪都買超跑、豪車?調查:真正的有錢人更愛TOYOTA

▲(圖/翻攝pixabay)

 

大眾常常認為富豪們「有錢就是任性」,生活習慣一定很奢豪,開在路上的代步工具也都是各式超跑豪車,但是美國雜誌調查指出,其實有不少億萬富豪喜歡使用TOYOTA或HONDA等親民的車款,甚至有不少「真正的有錢人」在50、60歲才購入第1輛BMW。而他們的消費習慣和致富原因息息相關,懂得投資理財、以錢滾錢才能富者恆富。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Business Insider》整理《億萬財產的秘密》作者Rafael Badziag的心得發現5年間受訪21位白手起家億萬富翁的共通特點,首先,他們所持有的現金其實不多,因為大多數都放在自己名下企業的股票,或保值不動產上;其次,他們都把錢視為投資工具,並沒有隨意揮霍。

 

像是Amazon創辦人Jeff Bezos據稱年薪僅8萬1840美元,卻有1560億美元的Amazon股票。維珍集團創辦人Richard Branson名下有多國奢華房產,但都做成旅館和渡假中心來賺錢。

 

▼(圖/翻攝pixabay)

 

對於有錢人愛炫富、隨意揮霍等「富豪迷思」,美國雜誌《Fast Company》分析,其實真正有錢的人往往比存款很少的人還省,財富管理顧問公司Brighton Jones的財務管理副總裁Manisha Thakor就指出,有很多身價千萬美元以上的人,都能逐條逐項地說明他們每個月省了多少錢。

 

另外對於富豪愛買貴車、豪宅的看法,調查發現他們最愛使用的汽車廠牌其實是本田(Honda)或豐田(Toyota)。財富管理顧問Natalie Schmook表示,真正的有錢人會選擇實用的車,而不是看起來很貴的豪車,甚至很多人都到50至60歲才買了人生第一台BMW,並且房產都集中在有自住的那一間。

 

理財顧問也說,沒錢的人大多追求「一股致富」,但有錢人會選擇穩紮穩打,寧可不買高報酬、高風險的標的,選擇簡單明瞭、安全的投資方式。學會「以富致富」的訣竅,以投資來錢滾錢,省下不必要的開銷,如此一來,小資族也能變富翁。

 

【往下看更多】
開名車買豪宅炫富過時? 非洲秀「這碗」才是土豪象徵
豪車駕駛人品佳? 美研究:車愈貴駕駛愈可能是三寶
貧富有多不均? 世界前2000富豪財富 大勝全球60%人總和
關鍵字: TOYOTA炫富有錢人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