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美國6月房價成長疲軟 是自2013年以來最緩慢

美國6月房價成長疲軟 是自2013年以來最緩慢

2017/08/23 11:47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根據美國聯邦住房金融局 (Federal Housing Finance Agency)(FHFA) 在週二 (22 日) 發佈的資料顯示,6 月份的美國房價以 3 年來最慢的速度成長,這個結果直接打臉華爾街的預期。

聯邦住房金融局表示,6 月份小家庭的住宅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了 0.1%。這是 2013 年 11 月以來最低的成長速度,當時房價保持平穩,經濟學家預計成長 0.5%。

根據季度的統計數據顯示,第二季度的房價較第一季度上漲了 1.6%,年增率也上漲了 6.6%。

美國房地產市場獲得了強勁的就業市場支持,但房屋量供不應求,也導致了市場緊張,並推高了房價。

房屋價格是房地產市場的滯後指標,因為房價在公佈時,已經有了兩個月的延遲。 FHFA 的房價指數包括 9 個人口普查局分部的資料,能衡量同一房產的重複銷售或再融資後的平均價格變動。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