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房產〉志玲姐姐果然買到便宜貨 力麒麒御最新成交揭露告訴你

〈房產〉志玲姐姐果然買到便宜貨 力麒麒御最新成交揭露告訴你

2017/08/23 16:22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房產〉志玲姐姐果然買到便宜貨 力麒麒御最新成交揭露告訴你

去年名模林志玲購入的北市牯嶺街豪宅「力麒麒御」,又有新成交紀錄,根據實價今 (23) 日成交資料顯示,本次兩筆成交均在六樓,成交總價分別為 1.15 億元及 1.28 億元,拆算車位後成交單價分別為每坪 91.35 萬元與 97 萬元,站穩 90 萬元大關。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力麒 (5512-TW)「力麒麒御」為台北市中正區西側知名豪宅,去年因第一名模林志玲入住而增添不少話題,與林志玲當年取得價格為 1.57 億元,單價為 87.8 萬元的 16 樓相比,本次兩戶六樓成交的單價均較當時高,顯見優質豪宅仍具有市場抗性。

根據實價資料,力麒麒御在近期揭露資料中較受矚目的就是 2016 年 5 月由林志玲購買的 16 樓,之後雖有成交,但價格表現並不搶眼,與最高成交價 116 萬相比仍有落差,而實價資料更顯示,16 樓當初取得成本為 1.95 億,轉手價為 1.57 億,大賠 19.5%,而之後在 2016 年 11 月成交的 15 樓,雖單價達 90.8 萬,但售出總價 1.03 億與當初取得的 1.15 億相比,跌了 9.7%,等於慘賠千萬元出場。

本次「力麒麒御」在盤整震盪過程中出現成交的好消息,徐佳馨認為,這類低調豪宅經過價格修正後,仍有其市場,產品力仍是王道。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在市場盤整過程中,高價豪宅反而率先抗跌,除與市場供給少有關外,高資產客戶對於優質不動產的情有獨鍾,願意擇優布局,也是價格具有抗性的一大重點。

想了解 A 股後市如何? 請鎖定《鉅亨直播》8/28(一)11:00 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帶您深度剖析,點選看直播: https://goo.gl/skuEb7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關鍵字: 力麒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