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擴展境外基金 中國信託投信總代理法盛投資管理基金

擴展境外基金 中國信託投信總代理法盛投資管理基金

2018/02/22 11:21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擴展境外基金 中國信託投信總代理法盛投資管理基金

為擴展境外基金事業版圖,中信金 (2891-TW) 旗下中國信託投信今 (22) 日宣布,已正式取得法盛投資管理 (Natixis) 基金總代理業務,預定 3 月 31 日正式生效。

中國信託投信總經理諶家敏表示,中國信託投信從 2013 年納入中信金旗下以來,資產管理總規模快速成長,從併購前的 21 億元,快速拉高至目前超過千億元,增幅逾 50 倍;且因應著客戶需求與市場趨勢,發展不同類型產品,像是去年募集的智能運動基金,就是掌握時下最夯的 AI 運動產業。

諶家敏說,面臨金融市場快速變化,投資人對基金產品及績效的要求甚高,中國信託投信除積極發展既有境內基金,總代理方面將與法盛投資管理展開全新的合作關係。

法盛投資管理為法國法儲銀之子公司,全球資產管理規模達 9611 億美元,為全球第 15 大資產管理公司,旗下有 24 家品牌公司,產品完整豐富,涵蓋各式資產類別、投資屬性及地理區域。

諶家敏指出,由於中國信託投信與法盛投資管理在既有產品線上的重疊性低,但互補性高,能提供更多元和貼近市場趨勢的產品與服務,未來將可發揮「1 加 1 大於 2」的綜效,以滿足投資人不同的需求。

法盛投資管理目前在台灣核備的基金有 12 檔,包括 7 檔股票型基金及 5 檔債券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有亞太、拉美、新興亞、新興歐等;債券型基金包括投資等級債、高收益債及新興市場債等。其中由債券天王丹法斯(Dan Fuss)操盤的兩檔債券型基金,更是基金獎的常勝軍。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