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2/23 16:3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美股回神道瓊期貨站回 25000 點大關之下,使得台股再度反彈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132.17 點,似乎出現止穩跡象,後續仍須關注美股是否能持續站穩五日均線,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21.24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34.24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週三 FOMC 公布利率決策會議紀錄,美國 10 年債殖利率一度攀升至四年高點,也造成美元走強同時美股回檔,週四隨著債券殖利率回落市場恢復平靜,美股指數反彈走高收復前一日跌幅,不過鄰近尾盤遭遇賣壓回吐部分漲幅,那斯達克指數則是翻黑收跌;匯市方面,日本投資人連續第二週賣出海外股票與債券,將資金. 回國內,日圓兌美元因此大幅走高。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週三美國 EIA 公布上週原油庫存意外減少 161.6 萬桶,遠優於分析師原先預期的增加 190 萬桶,同時美股反彈走高以及美元回落皆助長油價漲勢,WTI 在早盤回測 61 美元獲得支撐後,收盤大漲逼近 63 美元價位;受到 FOMC 會議記錄公布後美債殖利率攀升衝擊,金價在早盤也是呈現下跌,不過晚間美元自近期高點回落,金價也收斂跌幅翻紅收小漲。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