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最有素養的建商 京懋建設連年辦音樂會

最有素養的建商 京懋建設連年辦音樂會

2017/08/27 20:06 鉅亨網記者林榮芳
最有素養的建商  京懋建設連年辦音樂會

深耕桃園知名建商京懋建設,27 日七夕情人節前夕,於桃園藝文中心舉辦「第三屆京懋金曲-寫給台灣的情歌」音樂會,由知名作曲人李哲藝及灣聲樂團聯合演出,邀請京懋建設客戶一同感受古典音樂之美。

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致詞時表示,一個城市的美學建立靠的是民間力量的合作,京懋建設是她看過最有人文素養的建設公司,除了平常對城市美學的建構,京懋也每年挹注資源在人文素養提升,未來市府也會與京懋共同開辦相關美學課程。

此次音樂會京懋建設邀請知名作曲家李哲藝與灣聲樂團共同演出。李哲藝表示,今年已是第 3 年受京懋建設邀請協辦音樂會,京懋建設將美學帶入生活的理念,不僅表現在音樂上也展現在京懋的建築作品中。

京懋建設致力於美學活動推廣,從建築外觀、室內空間、園藝景觀、家具飾品,一直到社區生活課程的安排,都將美學元素融合,轉化成更大的藝術品。執行長范秉豐認為,如果我們能多點心思營造生活氛圍,那麼住宅就不只基本的居住功能,而是生活態度與品味的展現。

京懋建設雖僅成立短短 6 年時間,完工的建案也僅 3 座,但已獲得 2 座國際大獎-「英國國際地產獎」的肯定。今年 12 月,京懋團隊將再度遠赴英國倫敦,與來自英、歐、美、非、阿拉伯及中東等全球 8 大區域的代表作品,共同角逐全球總決賽。

最近中華隊選手一再傳出奪金好消息,也讓他回想起前 2 次站在台上領獎時的心情,即便台下沒有人知道京懋建設,但頂著「Taiwan‧Jing-Mao」的頭銜,代表來自台灣的團隊,心裡就會莫名的激動,「這是台灣人的驕傲!」范秉豐形容。

范秉豐表示,雖然京懋建設是很年輕的品牌,但對於每個建築都以國際規格打造,因為我們相信,「景氣的榮枯是短暫的,唯有用心打造經典之作,才是永恆的。」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