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美國主要大城市房價年增5.8% 優於預期

美國主要大城市房價年增5.8% 優於預期

2017/08/30 16:40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S&P CoreLogic Case-Shiller 房價指數在 5 月份至 6 月份之間,呈現小幅上漲,指數保持穩定上升。

截至 6 月份,全美國的房屋價格已持續上漲 12 個月,Case-Shiller 房價指數的年增率漲幅為 5.8%。這比《路透》的經濟學家預期之成長 5.7%更好,他們認為該指數將維持 5 月份的成長速度。

另一個涵蓋了美國 20 個城市的房價指數,於 6 月份上漲了 5.7%,與 5 月份相同。

S&P Dow Jones indexes 的董事總經理 David Blitzer 表示,鑑於目前的經濟形勢和緊縮的房地產市場,房價立即逆轉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經季節調整後,20 個城市中有 9 個城市的房價在 2017 年六月底上漲,低於 5 月份的 14 個。Seattle、Portland 和 Dallas 的房價在 20 個城市中,年增率漲幅最大。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