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大賣場退貨服務比拼!民眾狂讚這家賣場 不想繳好市多年費了

大賣場退貨服務比拼!民眾狂讚這家賣場 不想繳好市多年費了

2018/07/26 15:05 東森財經新聞
大賣場退貨服務比拼!民眾狂讚這家賣場 不想繳好市多年費了

▲家樂福退貨服務愈做愈好。(圖/取自Carrefour臉書)

 

近日有網友在《Mobile01》論壇上發文表示,家樂福這幾年不但商品種類變多,退貨機制也越來越棒,無論是生鮮還是五金,通通講一下就可以退了,不會跟消費者囉唆,比起好市多還省了一筆年費,直呼:「讓我都想到期就不用續好市多的卡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好市多又要年費,東西又大份量,商品品項又少,假日車位又難找,吃飯人擠人,每次去都花 3~5 千是稀鬆平常,實在是沒得比」,「好市多的確是很多的不方便,我今年就懶得續約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家樂福與好市多性質不同吧!家樂福東西比較貴」、「賣的東西不一樣啊….」「二者定位不一樣有何好比較?」

 

▲好市多來台,一直深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圖/取自Costco臉書)

 

實際從數據來看,家樂福近兩年在台灣營收持續成長,家樂福總經理也指出,服務方面自認為做得比好市多還要好,除了無條件退貨機制外,還會親自隨機打電話了解消費者的心聲,盼能達到「零客訴」的願景;此外,目前全台賣場大改裝已完成,不僅停車場變寬,還設置更寬敞的休息區,讓消費者逛起來更舒適。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來台,一直憑著商品大包裝、獨賣進口貨、特定品牌促銷快閃活動,加上全額退費服務機制,獲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即使每年需花費千元辦會員,仍讓大批死忠支持者甘願買單。

 

《批踢踢實業坊》上曾經有網友討論,好市多的大份量對於小家庭來說,比較不友善,大包裝雖說比較划算,但又怕過期更加浪費。所以不少網友認為,如果要賺回年費,購買的量就要大,並且依據自己的消費習慣選擇賣場,才能真正省到荷包。

 

▲購買的量大,年費才能賺回來。(圖/取自Costco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00919配息!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網羨:恭喜財富自由
關鍵字: 大賣場退貨年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