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9/21 17:37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受到美股大漲激勵,激勵台股今日開高,不過早盤仍遭遇些許賣壓拉回,隨後傳產類股在塑化股大漲下率先表態,大立光、被動元件及矽晶圓止跌反彈,帶動電子族群回神走強,金融股也同步走高,加權指數收盤大漲 1.30%,外資於現貨大買 136 億,期現貨合計買超 271.7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受到隔夜海外股市集體走高激勵,滬深兩市今日小幅開高,不過隨後由於軍工板塊拉回,且市場買盤不熱絡,指數一度拉回盤下,不過11點之後銀行、券商及地產等權重股集體拉升,指數急速拉升翻紅大漲逾1%,午後銀行股進一步拉升,激勵A股所有行業板塊集體走高,上證指數大漲 2.5% ,成交量也明顯放大,在金融類股集體大漲下,A50更大漲超過400點,站上 11800 關卡。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受到 EIA 庫存報告利多支撐,紐約輕原油期貨早盤持續走高,不過晚間川普再度推文砲轟OPEC組織成員國拉抬油價,因為沙烏地阿拉伯前天表示樂意見到布倫特油價在80美元之上,而油價高漲正是川普政府所不樂見的,原油期貨受到衝擊翻黑收低;美國農業部週出口報告樂觀,加上中西部降雨可能干擾收割,加上貿易戰風險減退,黃豆及玉米同步大漲。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