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9/26 16:36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無畏美股再度回檔衝擊,加權指數今日早盤開低走高,一度再站上 11000 點大關,不過隨後被動元件及矽晶圓族群再度回檔,金融股也漲多拉回,電子三雄中的鴻海及大立光擺脫近期低迷反彈漲逾 1%,但仍無法帶動電子類股走高,指數收盤小跌 4.66 點;外資期現貨合計賣超 15.45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全球第二大指數公司富時羅素將於 9 月 27 日公佈是否納入 A 股,目前市場多數預測 A 股此次將升級成功,被正式納入富時羅素指數體系內,同時 MSCI 也宣布,建議將中國大盤 A 股的納入因子從 5% 增加到 20%,由於納入國際指數,預期大型權重股受益最大,A50 今日盤中在銀行及券商股領漲下大幅走高,滬指也突破 2800 點大關,不過尾盤部分權重股出現獲利賣壓,指數回吐部分漲幅。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川普表示後續將可能針對伊朗進行更多的制裁影響,推升昨日原油價格走高,不過受到 OPEC 表示 2019 年原油將可能出現產能過剩,加上昨日美國公佈 API 原油庫存上升 290.3 萬桶,較市場預期的減少 127.9 萬桶高出不少,使得 WTI 原油期貨及布侖特原油期貨漲幅壓回;農產品市場方面,受到中國將對阿根廷黃豆提高進口量,推動昨日黃豆期貨價格上漲。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00919配息!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網羨:恭喜財富自由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