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美股、亞股慘跌後 虛擬貨幣跟著暴跌3小時蒸發130億美元

美股、亞股慘跌後 虛擬貨幣跟著暴跌3小時蒸發130億美元

2018/10/11 13:00 鉅亨網編譯林懇

在週三 (10 日) 美股 S&P500、道瓊指數跌幅超過 3% 後、週四 (11 日) 亞洲盤中也跟著下跌、而虛擬貨幣世界也同樣慘見拋售。

加密貨幣的主要貨幣價格週四 (11 日) 出現暴跌狀況,近幾百億美元的價值在幾個小時內被消滅。

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比特幣下跌超過 4% 至大約 6300 美元水位,XRP 和以太坊均下跌。在短短三個小時內,整個加密貨幣市場已經消除了近 130 億美元的價值。

加密貨幣均大跌 / 圖:雅虎金融
加密貨幣均大跌 / 圖:雅虎金融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 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表示,「加密資產的持續快速增長可能會在國際金融體系中造成新的破綻」。

XRP 和以太坊沒有恢復到 2017 年底和今年年初的歷史高位。週四,比特幣比其去年 12 月 17 日創下的 19783.21 美元的歷史新高跌幅約 68%。

此外,外媒指出臉書 (FB-US) 旗下的 Instagram 似乎將加密貨幣 IPO Edge 的一款貨幣廣告移除,提到違反公司法規。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鉅亨加密貨幣比特幣以太瑞波Bitcoinrippl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