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10/31 16:16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受到費半指數大漲逾 4% 激勵,今日半導體族群在台積電開高走高帶領下大漲,大立光及鴻海也同步走高,激勵電子股大漲超過 3%,之前跌深的矽晶圓及被動元件族群也同步反彈,金融及傳產類股受到激勵也配合上攻,加權指數收盤大漲 2.9%,外資現貨買超 90 億,但期貨淨多單減少逾三千口。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受到隔夜海外市場大漲激勵,亞股今日普遍開高走高,上証指數今日在白酒帶領食品相關板塊反彈,另外次新股、水泥基建以及稀土等同步大漲下,午盤前便已上漲超過 1%,並於午後擴大漲幅一舉站上 2600 點,不過前期強勢撐盤的券商股今日普遍走弱,連帶保險及銀行等權重股也相對較為弱勢,指數於午後衝高回落,不過保險及銀行股於尾盤回神拉升,支撐上証指數收於 2600 點之上。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受到市場擔憂巴西原油產量將出現增加,在美國制裁伊朗前沙烏地阿拉伯亦表示將增產原油,加上昨日早盤市場擔憂中美貿易戰升溫,導致美股下跌,引發市場對於原油需求擔憂疑慮,導致盤中 WTI 原油期貨及布侖特原油期貨下跌超過 2%,不過受到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美中雙方將能就貿易問題達成協議,帶動 WTI 原油及布侖特原油期貨跌幅收斂。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