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9/02/13 18:01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受到美股再次大漲激勵,今日亞股普遍走揚,加權指數今日跳空開高站上 10100 點,不過在量能增溫下,卻是權值股出現獲利了結賣壓,台積電及大立光均開高走低下跌,不過中小型股依舊表現亮眼,櫃買指數依舊有近 1% 的漲幅,收盤指數微幅下跌 0.07%,外資於期現貨合計賣超 71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川普表示若美中雙方能接近達成貿易協議的話,他考慮推遲 3/2 提高關稅的最後期限,雖然目前在北京進行的談判尚未傳出任何實質進度,不過川普的態度已經大為軟化,市場風險偏好情緒再度受到鼓舞,加上主要央行近期紛紛轉向鴿派立場,激勵亞股今日再度普遍上漲,上証今日開盤稍做整理之後,隨即配合量能放大震盪走高,盤中一度上漲超過2%,並站上 2700 點關卡。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受到美國總統川普在內閣會議上表示,美中達成協議已近,關稅期限或可展延,帶動市場風險偏好回升,加上,最新 OPEC 月報顯示,沙烏地阿拉伯原油產量較 12 月減少 79.7 萬桶,減產達成率上升至 86%,若依據 12 月的 OPEC 會議所達成之協議,OPEC 將可望再度減少 50 萬桶 / 日的產量,在 OPEC 產量減產預期持續升溫及市場風險偏好回升影響下,輕原油期貨及布侖特原油期貨同步大漲超過 1%。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