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9/02/15 16:46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美國去年底零售銷售數據意外的疲弱,同時美中貿易談判缺乏重大進度,加上今日白宮證實美國總統川普將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亞股在連漲數個交易日後在週末前賣壓四起,台股今日跟隨亞股走跌,權重股大都疲軟,不過台積電力守平盤,指數相對有撐,收盤下跌 0.24%,守住萬點關卡。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新一輪高階美中貿易談判進入第二天,但目前傳出的消息顯示雙方進展有限,雖然川普立場軟化表示可能延長 60 天談判期限,但是市場開始擔憂仍舊難以達成協議,加上昨日美國零售銷售數據創下近九年最糟表現,也暗示經濟放緩的程度可能超出市場預期,今日亞股全面下挫,上証指數今日開低走低,在券商、銀行、保險以及白酒等權重股領跌下,指數重挫失守 2700 點,A50 期貨則是大跌逾2%。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商務部公佈之之零售銷售數據顯示,美國零售月減少 1.2%,創下近 9 年以來最大單月跌幅,使得市場對於美國消費成長力道能否持續出現疑慮,加上美國庫存偏高疑慮打壓市場風險偏好,導致昨日輕原油期貨於美股開盤期間走跌,不過在輕原油價格下跌至 53 美元附近,低接買盤進入,推動昨日輕原油期貨由黑翻紅,收盤上漲 0.95%。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