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跟著老王出國幹大事 完勝陸股攻略報你知!

跟著老王出國幹大事 完勝陸股攻略報你知!

2019/02/23 12:00 東森財經新聞
跟著老王出國幹大事 完勝陸股攻略報你知!
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陸股去年(2018年)走勢相對疲弱,不過近來卻有逐漸強勢的表現!最爆笑的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這次邀請網紅分析師老王傳授大家超狂陸股全攻略,帶你一次看懂如何布局陸股ETF,土豬年跟老王一起幹大事!



對於陸股未來走勢,老王很有信心!老王以上證指數為例,目前已站上季線,短線上來看呈現強勢,此時就是投資人的機會。老王也提到,最近陸股處在高檔,很多人可能會擔心追高有風險,但其實可以觀察RSI與五日均線的變化,只要發生鈍化,以及五日均線沒有跌破,代表短線會持續走高,因此投資人應可大膽出手。


▲陸股RSI作戰心法大公開。

至於該如何操作才是王道?有些投資人可能會選擇陸股ETF,而老王也表示,既然現在陸股開始轉強,2倍槓桿型ETF就是更優的選擇,可以把握增加更多報酬的機會。不過有很多人都知道陸股走高,因此開始買ETF,但是卻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東西,而且有時候雖然ETF的名字有「上證」,但追蹤的指數卻不是上證,所以老王也要在節目中解救眾生,分享陸股ETF的多種眉角。

也許你會覺得陸股離自己很遠,但是台灣其實有很多與陸股相關的產品,不過想投資陸股也必須先搞懂很多細節,像是複委託與ETF手續費就差很大!以及買陸股ETF就等於買陸股嗎?甚至有時候陸股漲但你的ETF卻不漲?老王透露,其實你要先弄清楚自己買的ETF,它的連結指數標的到底是什麼?


▲陸股漲,你的ETF卻不漲?先弄清楚連結指數標的!

想趁熱在陸股幹大事嗎?只要跟著老王的「陸股全攻略」,保證讓你功力大增!鎖定每周三晚上20:30更新的《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你最需要的財經知識給你看不完!

本節目與分析師所推介個股,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