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9/03/20 16:35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受到傳聞美中貿易談判出現疑慮,道瓊指數終止連續四天上漲,加上中國股市早盤表現疲弱,使得台股今日盤勢顯得膠著,不過午後隨著日韓股市拉升,台指期拉高結算意圖顯現,雖然大立光開高走低,不過台積電、鴻海以及富邦金為首的金融股拉升,帶領加權指數收盤上漲 0.37%。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中國股市早盤在農林漁牧以及電子器件板塊領跌下,創業板早盤即重挫失守 1700 點,不過有基本面支撐的藍籌及白馬股再度走強,非銀金融及白酒股領漲下,上証指數一度觸及 3100 點,不過近午盤在軍工及有色金屬板塊挑水下,指數直線下挫,上証指數轉為下跌超過1%,直至尾盤在地產、金融、造紙及船舶等板塊拉升下,指數實現大逆轉,A50 期貨則收斂盤中超過百點跌幅。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市場期待週四凌晨 FOMC 利率決策會議,聯準會將有望偏向鴿派,推動昨日風險性資產同步走高,加上 OPEC 減產效應持續升溫,一度帶動輕原油上漲至 59.5 美元以上,不過受到市場傳出中美貿易談判將可能出現破局之風險,推動輕原油出現回檔,並由紅翻黑,收盤小幅下跌 0.1%;聯準會偏鴿,帶動美元指數回檔,黃金及白銀期貨同步上揚。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