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大選倒數60天!郭台銘:失望無經濟政策辯論 籲理性投票

大選倒數60天!郭台銘:失望無經濟政策辯論 籲理性投票

2019/11/12 13:23 中央社
大選倒數60天!郭台銘:失望無經濟政策辯論  籲理性投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2020總統大選剩下60天,看不到任何經濟政策的辯論,很失望,是一個口水戰爭,希望選民能理性投票,因為這一票決定台灣的未來。

 

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國際年會今天在新竹國賓大飯店舉行,郭台銘現身會場,他說,參加這次活動不代表鴻海,代表他個人,希望推動政治替經濟服務。

 

郭台銘表示,這次大選剩下60天,看不到任何經濟政策的辯論,看不到提出有效的經濟政策,看不到福國利民的政策,是一個口水戰爭。

 

▼郭台銘認為,大選剩下60天卻看不到任何經濟政策的辯論,對此他感到失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郭台銘 site:https://fnc.ebc.net.tw/FncNews」的圖片搜尋結果

 

現在為什麼會有30%的選民不想去投票,郭台銘說,因為投票的結果是投一個比較不爛的。希望選舉的要有能力提出來,要把台灣帶到哪去,台灣所得如何提升,股票要發展到多少點。

 

郭台銘表示,大家都用感覺去投票,沒有用理性投票,他呼籲選民用理性投票,因為這一票是決定台灣的未來、自己的未來、自己的命運及年輕人在台灣的命運。

 

郭台銘說,現在是台灣絕佳的機會,貿易戰的背後是科技的整合,台灣在美中兩國交會的地方,不要左右吃鱉,要做到左右逢源,只是這時間稍縱即逝,僅1至2年。

 

郭台銘最後強調,沒有「郭家軍」,只有「中華民國軍」、「科技軍」,他站出來是替中間、科技及知識選民服務,要讓中華民國在台灣在世界發光發亮,在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轉移中,抓住時間,為再下一波20年奠定基礎。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無緣2020 王金平:未取得參選總統機會
美智庫分析:大陸假訊息難影響台灣總統大選
百位企業主等他20分鐘 韓國瑜:一例一休社會三輸必改
關鍵字: 總統大選郭台銘60天辯論理性投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