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宣明智第3劉宥彤第4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宣明智第3劉宥彤第4

2019/11/20 09:45 東森財經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宣明智第3劉宥彤第4

繼國、民兩黨及民眾黨不分區出爐後,親民黨也於今早公布了不分區立委名單,一共有22人,當中排名第一的為身心障礙聯盟秘書長滕西華,最大的亮點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排在第3,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及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則分別排在第4及第9,統計11位男性,11位女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於記者會中表示,這次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三個特色,第一是園地公開,不會只有親民黨自己人,郭台銘與副手余湘都有推薦;第二是網羅各領域傑出人才,第三是關懷弱勢。

 

親民黨的2020不分區立委排名前7名依序如下,身心障礙聯盟秘書長滕西華、現任立委李鴻鈞、宣明智、劉宥彤、現任立委陳怡潔、前立委張碩文、馬偕醫院前院長施壽全。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宣明智第3劉宥彤第4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出爐!曾銘宗改列第1吳敦義第14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曝光!新光公主吳欣盈第7、黃瀞瑩13
大選倒數60天!郭台銘:失望無經濟政策辯論 籲理性投票
關鍵字: 親民黨不分區郭台銘宋楚瑜立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