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不分區立委名單陸續定案!管碧玲:「民進黨亮點在價值高於顏值」

不分區立委名單陸續定案!管碧玲:「民進黨亮點在價值高於顏值」

2019/11/20 19:40 東森財經新聞
不分區立委名單陸續定案!管碧玲:「民進黨亮點在價值高於顏值」

近期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陸續確定,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20)日帶領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玉珍、洪申翰、范雲、邱泰源、柯建銘、簡碧玲等人到中選會進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登記手續,而國民黨的名單也在今(20)日定案。管碧玲在此次的記者會中還提及,很多人都有評論到其他政黨的顏值多高,但民進黨的名單亮點在於「價值高於顏值」。

 

根據《Nownews》報導,管碧玲在記者會時說:「很多人都在說哪個政黨的顏值多高、多好,有什麼什麼公主,民進黨的名單很不起眼,但我們的名單其實很亮麗、亮眼!」、「我們不取顏質,我們取價值,你看看洪申翰他的顏質不高罷?」

 

管碧玲還在最後解釋道,民進黨不分區可以說是最廣泛的集結了多元社會的價值,其中人權、社會福利、醫療、健康、環境、保護、弱勢都位列其中,每個人都像水牛一樣,踏踏實實的更於這片土地。

 

▼國民黨2020年不分區立委名單「確定版」在20日於中常會後正式出爐。(圖/翻攝自國民黨)

 

而國民黨2020年不分區立委名單「確定版」在20日於中常會後正式出爐,一共有31人依序獲得提名。但被外界視為吳敦義「嫡系」的台北市議員李明賢還呼籲,退役將領吳斯懷、救國團主任葛永光的妻子車宜靜、中常委范成連都應自行放棄被提名資格。

 

但最後只有范成連自行退出,另外名單上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理事長史雪燕未繳保證金20萬元,形同自行退出;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則是因為「不同意票」多於「同意票」,在三中全會上被刷掉。名單出爐後,預計在21日上午10時30分,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帶隊,前往中選會辦理登記不分區立委選舉。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不分區立委名單陸續定案! 管碧玲:「民進黨亮點在價值高於顏值」

 

【往下看更多】
無視保外就醫原則? 陳水扁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曝光!新光公主吳欣盈第7、黃瀞瑩13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宣明智第3劉宥彤第4
關鍵字: 財經精選民進黨顏值管碧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