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送青壯軍公教出國進修! 韓國瑜發國際接軌第三箭

送青壯軍公教出國進修! 韓國瑜發國際接軌第三箭

2019/11/29 09:03 中央社
送青壯軍公教出國進修! 韓國瑜發國際接軌第三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讓台灣國際接軌的第三支箭,要讓45歲以下的軍公教警消可以出國進修,只要申請到學校就讀,政府就會想辦法幫忙,「我們要迅速國際化」。

 

韓國瑜下午至政論節目錄影,並在晚間播出。韓國瑜表示,以他的觀點,台灣最大的危機是世界慢慢忘記台灣,台灣也慢慢忘記世界。所以他提出小學一年級實施中英雙語教育,以及所有台灣大學生、碩士班學生一定要出國交換一年。

 

▼韓國瑜下午至政論節目錄影,並在晚間播出(圖/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 site:https://fnc.ebc.net.tw/FncNews」的圖片搜尋結果

 

韓國瑜指出,國際接軌的第三支箭就是讓45歲以下軍公教警消出國進修。他說,未來45歲以下軍公教警消,不能夠學校、軍警校畢業後,幾十年在這裡轉,而不知道世界之大,這是很危險的。

 

韓國瑜表示,未來每年政府要找到錢,讓45歲以下的軍公教警消出國,只要申請到學校,政府想辦法來幫忙,一開始的目標是1%,「我們要迅速國際化,一旦被國際孤立,台灣前途會非常危險」。

 

韓國瑜也指出,台灣已經窄化,過去台灣留學生大量出國,但現在台灣留學生卻在減少,他說,政府與其把錢投資在不當的地方,不如投資下一代,這些錢政府絕對承擔得起,他認為這個甚至比遷都還重要。

 

(封面示意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氣到炸!藍襯衫禿共諜原型曝光秒懂
寺廟方丈都喊修「一例一休」?韓國瑜:「禿頭的人 不會講假話」
韓國瑜豪宅風暴 名廈神祕屋主身分是她 又跟李佳芬有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