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波特王遭中方打壓 韓國瑜:這是不對的

波特王遭中方打壓 韓國瑜:這是不對的

2019/12/16 08:47 中央社
波特王遭中方打壓 韓國瑜:這是不對的

Youtuber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拍片遭中方打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5日表示,他覺得這是不對的,並表示抗議,支持波特王。他認為兩岸之間的互動,大家和平交流、交往,「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

 

蔡總統日前與Youtuber波特王合作拍片,2天影片就創下高流量點閱;波特王臉書15日說,大陸合作方要求不能出現總統,同時微博100多萬帳號密碼被擅改,如不能稱元首為總統,這筆錢不賺也罷。

 

韓國瑜15日晚間與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在臉書直播時表示,「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如果波特王因為採訪蔡總統,而使經濟受到損失,他要呼籲大陸廠商千萬不要這樣做。

 

他指出,兩岸之間的互動,大家和平交流、交往,大陸廠商不要懲罰性的懲罰波特王,他覺得這是不對的,「我抗議,我要站在支持波特王的立場」。

 

對於愛情摩天輪,李四川指出,目前碰到的問題是交通部一直不簽土地協議書,讓愛情摩天輪的計劃書無法往下走,一直卡。

 

韓國瑜表示,目前已有30幾個團隊加入愛情摩天輪的案子,最少7個國家已經提案,其中包含倫敦之眼的團隊,過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明行政院不會刁難,但現在交通部卻擺明刁難,不停的在卡高雄,希望交通部長林佳龍請睜大眼睛,不要刁難高雄。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波特王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波特王與總統拍片遭陸打壓!府方回應了
一芳4個月慘關30家!虎尾店也收攤 老闆鞠躬淚謝
美議員籲外界抵制大陸 拒用陸貨改買台製品
關鍵字: 波特王蔡英文韓國瑜影片李四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