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選舉公報大亂鬥 政見竟有發展核武、衝撞主席台

選舉公報大亂鬥 政見竟有發展核武、衝撞主席台

2020/01/03 14:54
選舉公報大亂鬥 政見竟有發展核武、衝撞主席台

2020大選投票進入倒數,第十屆立委選舉公報出爐,雙北市立委候選人刊載的政見有不少亮點,像是有候選人政見是「發展核武」「建議侯友宜市長不要都更」,甚至還有候選人把「支持韓國瑜當選總統」當成政見。

 

▼台北市第1選舉區5號賴宗育是腦性麻痺障礙者,看盡社會不平挺身參選。(翻攝自司柏濬臉書)

台北市第1選舉區5號賴宗育是腦性麻痺障礙者,看盡社會不平挺身參選。(翻攝自司柏濬臉書)
 

台北市第十屆立委選舉公報中,第1選舉區5號賴宗育是腦性麻痺障礙者,自稱賣口香糖不靠父母,看盡社會不平挺身參選。賴宗育在政見中表示,他的不正常是揭穿社會不正常的最佳武器!「如果我進立法院,藍綠再次演出聯手修惡勞基法或任何不符被統治階級利益的法案,我就用我的電動輪椅衝撞主席台,用我這個不正常的肉身揭穿他們假正常的把戲!

 

▼台北市第6選舉區8號孟藹倫則是把「支持韓國瑜當選總統」當成政見。(翻攝自司柏濬臉書)

台北市第6選舉區8號孟藹倫則是把「支持韓國瑜當選總統」當成政見。(翻攝自司柏濬臉書)

 

▼台北市第8選舉區8號,前立委李敖之女李文,政見是所有電視台需要立法每天播放全英文國際新聞報導。(翻攝自司柏濬臉書)

台北市第8選舉區8號,前立委李敖之女李文,政見是所有電視台需要立法每天播放全英文國際新聞報導。(翻攝自司柏濬臉書)

 

台北市第6選舉區8號孟藹倫則是把「支持韓國瑜當選總統」當成政見,還在政見欄放上韓國瑜的照片;第8選舉區8號,前立委李敖之女李文,政見則包含所有電視台需要立法每天播放全英文國際新聞報導、杜絕半世紀的崇洋媚外:打擊非法工作的老外等等。

 

▼新北市第10選舉區4號劉瑞娜,認為強壯國防應發展核子武器。(翻攝自司柏濬臉書)

新北市第10選舉區4號劉瑞娜,認為強壯國防應發展核子武器。(翻攝自司柏濬臉書)

 

▼新北市第11選舉區1號廖再興將「建議侯市長不要都更」「建議法官不要行政不中立」列入政見。(翻攝自司柏濬臉書)

新北市第11選舉區1號廖再興將「建議侯市長不要都更」「建議法官不要行政不中立」列入政見。(翻攝自司柏濬臉書)

 

新北市第十屆立委選舉公報中,第10選舉區4號劉瑞娜,認為強壯國防應發展核子武器;第11選舉區1號廖再興則是將「建議侯市長不要都更」「建議法官不要行政不中立」列入政見。

 

 

立委門檻比較高 所以荒謬物好像比較少... *更新:有滿多網友反應希望我把沈宜璇參選人移除 因此從善如流拿掉囉~~~

Posted by 司柏濬 on Wednesday, January 1, 2020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韓辦徵求反選舉奧步108招 韓國瑜將親頒禮物贈前5名
為何選舉不改用線上投票?眾人驚呼太可怕:連美國都不敢
跟家人聊政治不吵架很幸福? 眾苦主怨:早已放棄
關鍵字: 選舉公報政見賴宗育孟藹倫劉瑞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