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韓國瑜凱道破70萬!趙少康喊:投宋就是支持蔡英文

韓國瑜凱道破70萬!趙少康喊:投宋就是支持蔡英文

2020/01/09 2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韓國瑜凱道破70萬!趙少康喊:投宋就是支持蔡英文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今天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力挺,15縣市長也將會現身,展現國民黨大團結。晚間7:30主辦高呼人數破70萬人,媒體人趙少康今晚上台助講,向知識藍、經濟藍、郭粉喊話,當場操作棄保,呼籲歸隊支持庶民總統韓國瑜,甚至向親民黨喊話,「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

 

 

韓國瑜陣營選前兩天在台北凱道舉行「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凱道勝利晚會」,由知名藝人沈玉琳、利菁擔任主持人。晚會在下午5時才正式開始,不過,下午4時20分左右,主辦單位就已經宣布現場破10萬人,站在第一排的支持者表示,他們在上午9時就抵達凱道;稍早主辦單位宣布破20萬人,凱道一片旗海飄揚。

 

 

 

馬英九、連戰、吳敦義等人都將到場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15個縣市長也將合體展現團結,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也將為韓國瑜助講。韓國瑜將在晚間8時50分左右壓軸上台致詞,並帶領大合唱。

 

 

 

【往下看更多】
挺蔡粉專選前竟爆倒戈! 網友留言混戰不斷
韓國瑜選前2天前開砲 嗆韓黑:一堆被騙還叫乾爹
選戰倒數! 蔡英文北中南4場造勢壓軸凱道
關鍵字: 財經精選韓國瑜凱道造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