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青年返鄉投票 她到左營高鐵嚇傻:年輕人好多

青年返鄉投票 她到左營高鐵嚇傻:年輕人好多

2020/01/10 1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青年返鄉投票 她到左營高鐵嚇傻:年輕人好多

2020大選就在明天(11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投票,一名在台北念書的曾姓女學生,今下午3點多也搭上南下高鐵、再轉台鐵返回屏東家鄉,她透露高鐵上站滿了人,且發現搭往左營方向的列車上、車站裡,放眼過去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曾同學向《東森新聞》記者提到,今(10)日下午,她搭乘高鐵從台北出發,行經台中前往左營,她所在的第12節自由座車廂站滿了人,當她3點10分左右抵達左營車站時,發現下車的民眾大多都是年輕人。

 

▼從台北南下的高鐵上站滿了人。(圖/曾同學提供)

 

歷經過2016年總統大選、九合一選舉的曾同學提到,她認為這次選舉感覺是「世代對決」,透過時常會跟爸媽討論政治,她發現各自都有自己的「同溫層」,加上受到香港反送中的影響,因此認為這次投票十分重要。

 

▼高鐵左營站下午都是滿滿人潮。(圖/曾同學提供)

 

(封面圖/曾同學提供)

 

【往下看更多】
利菁挺韓遭灌爆!她曝2大關鍵堅定主持
哭到睡不著!韓粉媽淚求投韓 2兒竟這樣表態
藍會拚經濟?補教師揭20年真實薪資 小英完勝
關鍵字: 財經精選投票左營年輕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