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慶韓再當選高雄市長 小商人今台北發200份雞排

慶韓再當選高雄市長 小商人今台北發200份雞排

2020/01/14 12:12 東森新聞
慶韓再當選高雄市長 小商人今台北發200份雞排

2020總統、立委大選前,不少人發出「祭品文」,現在結果出爐,有些人食言而肥,有的人則是一再加場!網路紅人「小商人」從11日晚間就開始在嘉義發放雞排,14日準備前進台北,借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的服務處作為雞排發放站,「慶祝韓國瑜再度高票當選高雄市長。」

 

為了嘲諷嘉義縣山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的兒子榮任大陸政協,小商人日前在嘉義縣民雄鄉張貼「拿麼厲害」的祝賀看板,之後再出招,邀請6位身材姣好的外國辣妹拍攝影片,主題同樣是「拿麼厲害」,因而形成一股旋風。

 

▼小商人的祝賀看板引起一陣熱議。(圖/翻攝自小商人粉絲專頁)

 

小商人在粉絲專頁《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表示,14日晚間8點半會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服務處,發放200份雞排給大家,「因為要慶祝韓國瑜再度高票當選高雄市長,因此,不發說不過去」,號召大家領起來。

 

小商人接著表示,選在服務處的原因,是因為上次拜託陳怡君市議員,當他的快閃活動主持人,對方爽快答應,「那我們當然要一起慶祝一下。乾蝦再乾蝦。」最後小商人也不忘酸一下韓國瑜,「然後尋人啟事有找到人了,他有說他禮拜一要回高雄上班了,謝謝各位的幫忙,才沒讓他北漂。」

 

▼小商人不忘酸一下韓國瑜。(圖/翻攝自小商人粉絲專頁)

 

其實小商人已經連續兩天履行他的選前祭品文,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11日贏得嘉義縣第2選區後,他當晚就在嘉義中央噴水池發150份雞排,要慶祝陳明文勝選,同時「恭喜林國慶當選嘉義縣民」。12日他同樣在嘉義中央噴水圓環旁的大鐘,加碼送出300份雞排,還霸氣的說,「不要問我為什麼只在嘉義市發,我開心花錢在哪發就在哪發」、「我怎麼可能不會在台北還是嘉義山海線發,是我要一處一處來發,就跟我的拿麼厲害號一樣,各處行。」

 

▼小商人前幾天已經在嘉義履行祭品文。(圖/翻攝自小商人粉絲專頁)

 

(封面圖/翻攝自小商人粉絲專頁、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南1100份雞排發放處曝光 祭品文充斥雞肉大廠樂歪!
花16億!蔡8百萬票他請全台吃雞排 妻回應了
雞排吃到吐!盤點大選祭品文 苦主名單出爐
關鍵字: 韓國瑜高雄市長祭品文雞排慶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