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柯P選總統!「學姐」黃瀞瑩驚爆下一步計畫

柯P選總統!「學姐」黃瀞瑩驚爆下一步計畫

2020/01/15 08:18
柯P選總統!「學姐」黃瀞瑩驚爆下一步計畫

2020大選落幕,台灣民眾黨在政黨票得票獲158萬8,806票,以11.22%取得5名不分區立委席次,一舉為國會第三大黨。除了黨主席柯文哲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外,黨內最受矚目的亮點「學姐」黃瀞瑩雖然沒有取得國會的門票,但她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她的下一步行動,也引發外界關注。

 

 

▼學姐勤跑基層輔選,卻因不分區立委排名序次無緣進軍國會。(圖/翻攝自學姐臉書)

 

去年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首次參與競選,就從許多小黨中脫穎而出,獲得關鍵的五席不分區立委,可說表現相當卓越。但名列不分區席次第10順位的黃瀞瑩卻無緣進軍國會。對此,外界也做出多種揣測,而「學姐」本人在沉澱數日後,終於在臉書向大家透露她的未來動向。

 

▼學姐和熊讚的開心合照。(圖/翻攝自學姐臉書)

 

黃瀞瑩首先向台灣民眾黨的支持者道謝,並表示在看開票的當晚,自己情緒相當激動,沒想到才成立四個月的民眾黨,能挺過源源不斷的質疑、抹黑,還有許多民眾對她喊「加油」,讓她覺得很感動。尤其在這一個半月的輔選過程,更讓她聽見不同聲音,是非常寶貴的成長經驗。

 

▼學姐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圖/翻攝自學姐臉書)

 

此外,黃瀞瑩也向大家呼籲,「選舉的過程有輸有贏,希望每一位當權者都要有自省的能力,才是真正守護台灣的民主」並再次感謝眾人投給民眾黨的寶貴選票,會好好珍惜這樣的機會愛台灣。

 

(圖/翻攝自學姐臉書)

 

【往下看更多】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AI內閣的第一要務!準閣揆卓榮泰:確保穩定供電
關鍵字: 柯文哲學姊黃瀞瑩總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