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小燈泡媽提告後再遭酸!偏激言論「知道媽媽不好提早離開」 萬眾怒

小燈泡媽提告後再遭酸!偏激言論「知道媽媽不好提早離開」 萬眾怒

2020/01/15 10:25 東森財經新聞
小燈泡媽提告後再遭酸!偏激言論「知道媽媽不好提早離開」 萬眾怒

4年前內湖隨機殺人事件「小燈泡」一案震驚全台,而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自加入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以來,飽受外界謾罵,甚至遭到偏激網友的言論恐嚇「還有兩個可以被砍,拿去做燈籠」、「還有2個小孩可以被砍」,對此王婉諭於(13)日時到警局報案並提告。不過在王婉諭提告後,竟又有一位網友拿已逝的小燈泡作文章,這樣的行為更讓男星炎亞綸看不下去,發文怒批「低級」。

 

近日王婉諭受到偏激網友恐嚇而提告,不過有位網友似乎對於王婉諭提告行為十分感冒,並在臉書上發文砲轟:「果然她真的不行,一當選馬上不可一世要告人,家裡有錢、國外拿碩士果真IQ高EQ低。」他自曝曾送150元花束給小燈泡,但如今想叫王婉諭退回,並嗆道:「小孩或許不能選擇父母,但小燈泡或許知道自己的母親並不好,所以選擇提早離開。」

 

在貼文曝光後沒多久,隨即遭原Po移除,不過原文早已被不少網友截圖,也有不少人譴責,表示這樣的言論真的太誇張,甚至連男星炎亞綸也轉Po該網友文章截圖並發文表示,「我不管你什麼立場,人類的道德底線顯然不是你在乎的事情。如果你沒有胸襟接受挫折並要用這種言語攻擊和你立場不同的人,這個世代這個時代已經不適合你了!」最後怒噴:「低級!」砲火十分猛烈。

 

 

我不管你什麼立場,人類的道德底線顯然不是你在乎的事情。 如果你沒有胸襟接受挫折並要用這種言語攻擊和你立場不同的人,這個世代這個時代已經不適合你了! 低級!

Posted by 炎亞綸 Aaron Yan on Tuesday, January 14, 2020

 

不過除了炎亞綸以外,不少網友也表示,「言論自由和亂說話是不一樣的,知識不夠沒關係,請多唸點書好嗎」、「誰被這種人支持,誰倒楣」、「力挺小燈泡媽媽對這些心無善念的人提告」、「支持提告,當鍵盤手留言好玩嗎?不想提起的事一直提,真是有夠過份」

 

而日前王婉諭女兒「小燈泡」被殺案,凶嫌一、二審被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發回更審。辯論庭上,王婉諭認為現有機制無法確切防範再犯、徹底教化,泛淚請求判王死刑。這是王婉諭首度公開要求法官判凶手極刑,讓許多人動容。

 

王婉諭表示,大家對她的印象大概就是媽媽與被害人的角色,但這些年來也參與並努力推動許多議題,參選是為了留下來的人。而在此次的立委選舉中,由時代力量提名不分區名單,排名第三位的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順利當選。

 

(封面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蔣萬安為何沒被打倒?原因找到了
柯P選總統!「學姐」黃瀞瑩驚爆下一步計畫
黃國昌接班北市長?柯文哲:把自己玩成這樣「這就叫做作」!
關鍵字: 小燈泡王婉諭時代力量偏激網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