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連黨內都要求「下架」!吳斯懷強硬回應:這樣就會變好?

連黨內都要求「下架」!吳斯懷強硬回應:這樣就會變好?

2020/01/15 15:39 鏡週刊
連黨內都要求「下架」!吳斯懷強硬回應:這樣就會變好?

2020大選落幕,國民黨面臨潰敗的大危機,在選前就已經醞釀的「下架吳斯懷」運動似乎已經發酵,選後許多黨內青壯派紛紛呼籲吳斯懷等人辭去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面對媒體則對此事回應,質疑「難道請辭,國民黨就會變好嗎?」「改革就會完成嗎?」

 

大選在近期落幕,國民黨在經歷了大敗過後,許多人開始檢討敗選原因,其中「下架吳斯懷」的效應被認為是其中一點,因此黨內青壯派呼籲吳斯懷等人退出不分區,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羅智強甚至說,願意到吳斯懷門口「跪著請他請辭」。

 

針對此事,吳斯懷在接受《自由亞洲電台》專訪時強硬回應:「難道請辭,國民黨就會變好嗎?改革就能完成嗎?」並且說,若黨中央也認同、肯定這樣的答案,那叫他離開,他才毫無怨言。吳斯懷也強調,不會因為黨內少數新望他離開就辭職,必須依照行政程序走。

 

吳斯懷也針對他曾赴中共聽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訓話回應,強調他絕不會對不起中華民國,「如果我犯法,把我抓起來關進去,我自願關到死。」並說自己將「一天一頓飯都不吃,我只喝水,活幾天算幾天。」

 

(封面圖/翻攝吳斯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青壯派怒吼立即辭立委!吳斯懷回應了
不排除退黨!羅智強號召青壯派 要吳敦義吳斯懷辭職
重批《反滲透法》從中作梗! 國台辦:對於台灣青年我們絕不放棄
關鍵字: 吳斯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下架改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