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助打贏總統選戰 羅文嘉、林飛帆宣布請辭

助打贏總統選戰 羅文嘉、林飛帆宣布請辭

2020/01/15 17:28
助打贏總統選戰 羅文嘉、林飛帆宣布請辭

上週末才剛告一段落的總統暨立委大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以破紀錄的817萬勝出,在國會也以優勢過半,繼續全面執政,在今天(15日)的中常會後,黨祕書長羅文嘉、副祕書長林飛帆均表示,任務告一段落,羅、林二人已向黨主席卓榮泰表達不會留任。由於520後總統蔡英文可望依黨章規定兼任黨主席,卓榮泰、羅文嘉及林飛帆的任期都到5月19日,現在黨中央將處於看守狀態。

 

今天中常會中,羅文嘉進行黨務報告,針對在本屆總統大選、區域立委及不分區政黨票的得票報告,不過羅文嘉也在選情分析後表示,今天1月15日正是他上任365天,因此他跟林飛帆會將相關工作進行到告一段落。

 

羅文嘉在會中強調,本選前黨部民調中心民調在選票、席次預估的準確度達90%以上,例如投票率黨中央預估74.5%,最後是74.9%,因此他一直相信科學選戰很重要。

 

羅文嘉表示,很高興和林飛帆一起打這場光榮戰役,如今總統順利連任,國會席次也過半,工作該告一段落,接下來會配合黨主席把人員歸建、今年度預算編列、選戰經驗、資訊及成果建檔等善後工作做完。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9天噴掉1400點 立委問「國安會來」?財長曝進場三要素
公司以員工宿舍名義買豪宅?林右昌:鑽漏洞要檢討
關鍵字: 林飛帆羅文嘉卓榮泰民進黨秘書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