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柯文哲表態目標2024總統大位 高虹安:郭台銘不排除支持

柯文哲表態目標2024總統大位 高虹安:郭台銘不排除支持

2020/02/04 11:36 東森財經新聞
柯文哲表態目標2024總統大位 高虹安:郭台銘不排除支持

在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後,不少人都認為他是在未來的總統大選鋪路,而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於今(4)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內部會議已表態角逐2024總統大選,而選舉期間有結盟關係的郭台銘樂觀其成,並不排除支持,不過郭台銘目前對於2024還沒有想法。

 

高虹安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廣播節目專訪,除了談新科立委日常的工作外,也提到了柯文哲與郭台銘在選前、選後的關係。高虹安坦言,選前確實有些劍拔弩張,幕僚對於郭台銘到底幫誰有意見,郭確實幫親民黨多,因為數據顯示親民黨選情沒起色,因此宣明智找郭電話拜票、拍電視廣告,他沒想太多就答應。高虹安也表示,實際柯文哲對此並沒有表示不悅,後來發現她感受到夾在兩邊的壓力,柯文哲與蔡壁如也都叫她不用想太多,且選後柯文哲在拜訪歐洲前,還曾交代蔡壁如率領民眾黨黨團拜會郭董,「我蠻感謝他願意釋出善意,讓雙方有個友善的開端」。

 

▼高虹安於今(4)日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廣播節目專訪(圖/翻攝自周玉蔻嗆新聞)

 

高虹安也指出,柯文哲身為黨主席掌舵整個黨的去向,會下一些指示,比如參選2024總統,除了對外宣示,在內部開會也拋出2024這個大目標。

 

對於主持人追問郭董怎麼辦,高虹安則說到,郭台銘樂觀其成,且「不排除採取支持,郭董目前還沒有2024的想法,只想把眼前的政經學院做好,也確實正在籌備中」,對於2024他沒有看得很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洩武漢台商隔離地點 蔡壁如:應是無心之過
柯P選總統!「學姐」黃瀞瑩驚爆下一步計畫
柯文哲2024大預言 他能驚險勝出的關鍵原因曝光
關鍵字: 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高虹安郭台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