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早上才宣布「外地人可出城」 武漢政策大轉彎:通告無效

早上才宣布「外地人可出城」 武漢政策大轉彎:通告無效

2020/02/24 15:58 東森財經新聞
早上才宣布「外地人可出城」 武漢政策大轉彎:通告無效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大陸湖北省武漢市封城已經一個多月,今(24)日中午宣布,外地人等符合條件者皆可出城,即日起生效:但到了下午卻又突然改變政策,再度發出公告指出該通告未經同意就遭發出,因此通告為「無效」。

 

▼武漢政令急轉彎。(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微博「武漢發布」表示,武漢市新冠狀肺炎疫情控制指揮部所發布的《關於加強進出武漢市車輛和人員管理的通告》(第17號),是市指揮部下設的交通防控組未經指揮部研究和主要領到同志同意發布的,現宣布該通告無效。

 

另外,發布中心還聲明,他們以對相關人員進行嚴肅的批評處理。武漢市堅決貫徹習近平書記關於「外防輸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全國一牌棋的思想,嚴格離漢通道管理,嚴格人員控管,嚴防疫情向外輸出。

 

(封面圖/取自武漢金銀潭醫院網頁

 

【往下看更多】
居家隔離每日擬給800元補償 工會團體怒:配合防疫非懲罰
醫事人員出國禁令僅陸港澳 國軍營區內區隔管理暫不停休
武漢半解禁了!新增確診僅348例 滯留外地人可出城
關鍵字: 財經精選政令武漢肺炎無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