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血友病童母怒了!親揭幕後黑手冷笑:被人操作

血友病童母怒了!親揭幕後黑手冷笑:被人操作

2020/02/25 10:01
血友病童母怒了!親揭幕後黑手冷笑:被人操作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全球為防堵疫情在境內擴散,都採取一連串緊急措施,而因「千里傳藥」受到大眾關注的血友病童與馬姓母親,昨(24)日趁著解禁令出城搭機返台,但由於馬姓女子的身分以及言論引發爭議。對此,她接受談話節目專訪正面回應,表示他們相信政府一定會接兒子回去。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血友病童與母親昨天城搭機返台就醫。(圖/東森新聞)

 

血友病童的馬姓母親搭機返台前,接受《鄭知道了》專訪表示,原本想低調地等待政府回應,「相信他們一定會來接我們回去,但是我發現,現在的媒體完全都是抹黑重傷」,並強調之後會開記者會澄清說明,且保留法律追訴權。對於這陣子外界許多的爆料指控,馬姓媽媽立刻反駁,「媒體都在報導,說是從我口中說出『我愛共產黨』,對不起,我從來沒有說過」。

 

▼血友病童的馬姓母親接受節目專訪。(圖/翻攝自姚人多臉書)

 

馬姓媽媽緊接著指出,自己只是轉載一篇「楊先生的發文」,雙方並不相識,「我只是知道,他身為一個台灣人,敢在這種環境下,敢說我愛中國,我是中國人,我覺得他真的滿有膽的,所以我為他按個讚」,鄭重強調沒有其他的政治色彩。

 

▼馬姓女子親揭幕後黑手。(圖/YouTube/《鄭知道了》

 

另外,對於發文第一時間為何沒感謝台灣政府,馬姓媽媽則解釋,「說我沒有感恩的心?我就是因為非常感恩,有感恩的心,大家才給我支持」,強調十分感謝台商會長、海基會及高醫的護士長,但隨後卻冷笑一聲「哼」,「這3個部門不都是台灣政府的嗎?我有說過感謝中國這方面嗎?」直指所有一切,都是有心人在幕後操作。

 

(封面圖/姚人多臉書、《鄭知道了》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血友病童母身分曝!前外交官怒批:台不欠妳什麼 陸委會回應了
南韓武肺確診再增60例 累計達893例
大甲媽遶境照常舉辦 鎮瀾宮副董:相信蔡政府防疫措施
關鍵字: 武漢肺炎血友病童爭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