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藍委提凍結80%防疫預算挨轟 江啟臣正面回應了

藍委提凍結80%防疫預算挨轟 江啟臣正面回應了

2020/03/09 15:26 東森財經新聞
藍委提凍結80%防疫預算挨轟 江啟臣正面回應了

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於(7)日出爐,由青壯派立委江啟臣以68.8%得票率大勝前副主席郝龍斌。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後,今(9)日上任,國民黨也正式啟動青壯世代接班,江啟臣如何佈局黨務人事,攸關未來改革的推動。

 

而因國民黨立委翁重鈞今天於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以「紓困的細節規定、補助對象、補助標準、執行辦法都付之闕如,先同意暫時支用2成經費,其餘預算於一個月內,俟相關機關把執行辦法和流用規定送立法院審議後,始得動支」為理由,提案凍結防疫特別預算總額8成。

 

對此蔡英文總統今日向剛上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公開喊話表示「國民黨立委提案凍結防疫預算,不知道黨主席江啟臣是否知道這件事」?

 

▼蔡英文總統今日向剛上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公開喊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菲國禁台令惹爭議! 蔡總統:如果是政治考量請三思

 

江啟臣回應表示,在野黨一定要盡到監督、把關的責任,即便是紓困條例,也不容許有任何一毛錢花在不該花的地方,這就是在野黨的天職。他也表示,不管黨團做什麼決定,都一定有他的道理和想法在,他也會請黨團向外界說清楚,請執政黨在防疫和紓困上,真正落實人民的需求。

 

(封面圖/江啟臣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口罩實名制2.0可網購!超商取貨運費自付 物流變更還需1週
中研院完成武肺快篩! 廖俊智:完全自己研發與大陸無關
遞40萬份連署書 罷團啟動百日罷韓光復高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