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民眾黨遭爆婚外情形象重傷 張益贍停權 蔡宜芳另行調查

民眾黨遭爆婚外情形象重傷 張益贍停權 蔡宜芳另行調查

2020/03/11 12:07 中央社
民眾黨遭爆婚外情形象重傷 張益贍停權 蔡宜芳另行調查

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傳出婚外情,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受訪時說,張益贍是蔡宜芳選舉時的保母,蔡宜芳也坦言有發展到感情,比喻「保母太盡責了」,會討論是否調整蔡宜芳職位。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台灣民眾黨今天發出聲明,指針對週刊報導張益贍、蔡宜芳相關私人情感事宜,民眾黨中評會召開臨時評議會議,認為嚴重影響台灣民眾黨形象,今天決議張益贍立即停權接受調查,蔡宜芳現無黨職另行調查,後續將視調查結果進行處分。

 

周刊王報導,蔡宜芳與張益贍多次私下幽會,並被目擊在車上激吻並進出汽車旅館;由於張益贍已婚有小孩,傳出婚外情後引發外界關注。

 

▼已婚的張益瞻育有1女,女兒和蔡宜芳僅差5歲。(圖/翻攝自張益瞻臉書)

 

蔡壁如今天受訪時頻頻嘆氣,表示她原本不知道這件事,但昨天深夜才看到訊息;蔡宜芳去年選舉時,一個人單身從高雄來台北奮鬥,當時民眾黨有保母制度,坦言「保母太盡責了」、「就水水的(台語漂亮之意)怎麼跟保母發展成這樣子」。

 

蔡壁如表示,蔡宜芳本來是黨團助理,昨天深夜已向她請假,並坦承與張益贍發展到感情,電話中一直哭,中午開會可能會討論調整職位。

 

媒體詢問,民眾黨是否要檢討保母制度。蔡壁如說,最近會花時間討論如何改善保母制度。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此事影響民眾黨形象。蔡壁如坦言,民眾黨是年輕的政黨,此事確實影響到黨的聲譽;昨天得知此事後,有傳訊給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隨行助理,柯文哲應該知道此事。

 

▼針對蔡宜芳和張益瞻不倫事件,台灣民眾黨做出回應。(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張益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表態目標2024總統大位 高虹安:郭台銘不排除支持
柯文哲洩武漢台商隔離地點 蔡壁如:應是無心之過
柯文哲2024大預言 他能驚險勝出的關鍵原因曝光
關鍵字: 民眾黨婚外情張益贍蔡宜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