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號召百萬韓粉開戰了 洪秀柱:高雄人666出門投票

號召百萬韓粉開戰了 洪秀柱:高雄人666出門投票

2020/05/12 15:01
號召百萬韓粉開戰了 洪秀柱:高雄人666出門投票

666罷免韓國瑜案在即,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11日)痛批,在民主國家中,從沒聽過因不喜歡一個人就罷免他,「我看這不是民主,而是政治鬥爭!」她呼籲,高雄市民應支持反貪腐、挺做事的市長韓國瑜,「6月6日要出門投反對罷免1票」,共同寫下歷史。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洪秀柱在臉書上表示,去年很多人不贊成中國國民黨提名韓國瑜選總統,但她認為,「我們應該支持法律賦予任何人合法參選的權利,更支持反貪腐」。

 

洪秀柱說,自她參政以來,就反對任何貪腐行為,包含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執政時期,也看到大陸也因經濟快速發展,隨之而來的打貪打腐,因為清廉是普世價值,也應當是政治人物最基本的條件,更是人民對政治人物最重要的要求。

 

洪秀柱說,但她仔細看了中選會公布的綠營高雄市長罷免理由書,具體理由除了韓國瑜市長去年參選總統外,並沒有其他什麼理由,「簡單說,主要的罷免理由就是不喜歡韓國瑜」。

 

「不喜歡一個人,可以成為支持罷免一個人的理由嗎?這樣是民主嗎?還是破壞民主的民粹?」洪秀柱直言,台灣所有的民選首長,幾乎都經過政黨輪替;也有人說過,一個民主國家是否民主,要歷經2次以上的輪替,「但沒聽說過因為不喜歡而罷免一個剛滿1年的首長叫做民主!我看這不是民主,而是政治鬥爭!」

 

洪秀柱痛批,高雄市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有許多弊病,更發生許多令人難以理解的資源分配問題,包含氣爆善款不當使用、大港開唱不當補助、慶富案不當核貸、興達港喬獵雷艦造船用地、輕軌2階決策疑點等5大弊案,甚至陳菊市長任內,市府團隊貪汙瀆職共105案,起訴194人,「可是多少高雄的綠營人士在民進黨選輸高雄市長後跑到中央去做官?」

 

洪秀柱呼籲,為了高雄未來、反貪腐,應讓清廉的基本價值留在高雄市政府,也讓願意做事的人好好做事,「我反對高雄市長罷免案」,請高雄的好朋友在6月6日出門投反對罷免1票,共同在反貪腐之路上寫下歷史。


延伸閱讀
與王金平2度餐會談罷免 韓國瑜:他會適時出來反對
看到柱柱姐鬆口了 江啟臣: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不畏換柱風波! 洪秀柱轉籍入台南有望對決王定宇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一桃殺三士!名嘴驚爆罷韓背後算計 朱立倫列首位
不服罷韓!韓國瑜聲請停止 最高法院駁回
傳520「反罷免」大動作?韓國瑜:需要合作不是對決
關鍵字: 罷韓韓國瑜洪秀柱高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