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高雄迪士尼「難產」? 韓國瑜坦言有困難:願意收回

高雄迪士尼「難產」? 韓國瑜坦言有困難:願意收回

2020/05/19 11:44 東森財經新聞
高雄迪士尼「難產」? 韓國瑜坦言有困難:願意收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19日到議會報告施政及議員質詢,對於外界質疑的政見,韓國瑜今(19)日表示,唯一有困難且無法落實的只有迪士尼樂園,「這我願意收回」。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國民黨高市議員鍾易仲今天質詢指出,韓國瑜選舉政見和實際常有落差,想問韓國瑜執政以來,哪些政見可以完成、哪些應調整或擱置?對此,韓國瑜答詢回應,常被說到太平島挖石油,「講百次千次萬次,高雄不能挖石油」,中油2次到太平島探勘,顯然很有可能產石油,中央如果在太平島開發石油,別忘記高雄、讓高雄分一杯羹,愛情摩天輪則是受限中央,高雄也沒有立委幫忙說。


但韓國瑜坦言,推動迪士尼樂園有困難,對方告知,迪士尼需要周邊有1億人口,高雄沒有這項條件,「這點我願意收回,的確有困難」。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長倘被罷免下台!韓國瑜終於曝最大遺憾
韓國瑜再提暫停罷免 Wecare:機器動得再厲害也無法挽回民心
國民黨擬救韓妙計!秘書長曝:韓國瑜520後有大動作
關鍵字: 韓國瑜政見高雄迪士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