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民進黨「6種霸凌方程式」 孫大千:今日韓國瑜明日是誰?

民進黨「6種霸凌方程式」 孫大千:今日韓國瑜明日是誰?

2020/06/08 10:15 東森財經新聞
民進黨「6種霸凌方程式」 孫大千:今日韓國瑜明日是誰?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韓國瑜將在12日前解職,由行政院指派代理市長,9月12日前進行補選。前立委孫大千今(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民進黨摧毀對手的6種「霸凌方程式」,同時感嘆地說:「今日的受害者是韓國瑜,明日會是誰呢?」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孫大千表示,6種「霸凌方程式」分別為:第一,用盡一切手段替目標戴上紅帽子;第二,透過以年輕人為受眾的特定媒體全力抹黑目標;第三,要求擔任側翼的電子媒體,透過整點新聞,以及談話性節目,繼續醜化目標的形象。


第四,啟動網路水軍的全面攻擊,觸角廣泛深入各個不同的網路社群;第五,外國勢力的老大哥們順便趁機修理目標,落井下石;第六,號召各大專院校的政治學生全面呼應,動員年輕世代的「綠衛兵」一舉消滅目標。

 

 

(封面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粉號召討公道! 王浩宇服務處暫時關閉
大陸官媒力挺韓國瑜! 專文讚「成績不錯」痛批綠營追殺
「罷韓」風波後誰首當其衝? 柯文哲:我會推薦侯友宜
關鍵字: 孫大千韓國瑜罷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