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高雄補選路被斬斷?朱立倫:國民黨不怯戰也不畏戰

高雄補選路被斬斷?朱立倫:國民黨不怯戰也不畏戰

2020/06/10 11:34 東森財經新聞
高雄補選路被斬斷?朱立倫:國民黨不怯戰也不畏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國民黨面對補選戰將難尋困境。前黨主席朱立倫被點名,成為了外界矚目的對象,今日更出聲表示「國民黨絕對不能怯戰,也不能畏戰」。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0)日上午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祭悼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隨後有媒體詢問關於高雄市長補選一事,朱立倫表示,現階段國民黨在一個幾乎是最低點的狀況之下,「國民黨絕不能怯戰,絕對要勇敢站起來」,就算民眾現在對我們有意見,我們都得勇於接受挑戰,只要我們大家都願意站在一起,不管我們戶籍有沒有在高雄,但是我們絕對支持高雄未來施政的發展。

 

朱立倫也說,罷韓結果對韓國瑜團隊是殘酷的結果,而國民黨對最近以來民意的反應,也深刻做出了檢討。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也獨自現身高雄殯儀館,向許崑源的家屬致意,停留一小時多的時間,未對媒體說一句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朱立倫爆親征高雄補選?親朱人士給明確答案了
一桃殺三士!名嘴驚爆罷韓背後算計 朱立倫列首位
公司以員工宿舍名義買豪宅?林右昌:鑽漏洞要檢討
關鍵字: 高雄市長補選朱立倫國民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