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澎湖振興再加碼! 「這天前」設籍就可領500元

澎湖振興再加碼! 「這天前」設籍就可領500元

2020/06/18 13:31 中央社
澎湖振興再加碼! 「這天前」設籍就可領500元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各項振興經濟措施紛紛出籠,澎湖籍民眾可說是疫情之後最為好康的,除了有中央的振興三倍券外,縣政府今天宣布7月10日前發放每名縣民每人現金新台幣500元。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緩和,各項管制措施陸續解封,中央與地方全力推出振興經濟措施,來促進疫後的經濟動能,其中,中央的振興三倍券,預計在7月15日起發放。

澎湖縣政府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期,澎湖全力防堵仍維持零確診,但衝擊市場經濟,為振興疫後經濟,府會達成共識,決定發放每名縣民500元現金,預計在7月10日以敬老禮金模式,透過全縣各村里幹事或警勤區來發放。

 

縣府表示,澎湖縣民只要在6月1日前設籍者,不分年齡不排富,人人有獎,每人都有500元,預估全縣有10萬6000人,所需經費約在5300萬元。

 

武漢疫情過後,澎湖籍民眾除有中央的振興三倍券外,馬公市也率先發放65歲以上老人300元敬老禮券、縣府也將發放500元現金,包括湖西、白沙與西嶼3鄉也都將跟進發放每名鄉民500元現金,縣和鄉市也都多少還有800至1000元的消費,可說是疫後最好康的民眾。(中央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觀光業已獲補助還順勢漲價? 林佳龍籲:勿殺雞取卵
三倍券搭5措施衝刺內需 估創30億經濟效益
被罵爆!名字有「龜」免費登龜山島 觀光局:有人就叫吳龜雄
關鍵字: 財經精選澎湖振興加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