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國民黨拒出席朝野協商破局 游錫堃籲各黨回歸理性

國民黨拒出席朝野協商破局 游錫堃籲各黨回歸理性

2020/06/29 09:41 東森財經新聞
國民黨拒出席朝野協商破局 游錫堃籲各黨回歸理性

立法院原定於今(29日)要舉行談話會,決議要不要召開臨時會,但國民黨團因為不滿總統府提名的監委名單,昨(28日)下午無預警佔領議場,要求撤換監察院長陳菊的提名。立法院長游錫堃於稍早8點30左右召集黨團協商,研討臨時會議題,不過國民黨並未出現,隨後8:46分國民黨也明確釋出拒絕出席的訊息,所以,游錫堃也宣布散會,黨團協商宣告破局。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在會前也呼籲各黨都要回歸理性與民主程序,如果因為這樣上了國際媒體,那受損的會是2300萬人,希望大家都能依照會議程序進行。

同時,游錫堃也提到,立院內都有直播,希望大家以公開方式討論,真理將會越辯越明,期望大家都能保持民主該有的風度。

 

(圖/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官媒痛批國民黨:不要「九二共識」還剩下什麼?
藍委占議場要求撤監察院長提名 陳菊:惡意抹黑我不退縮
不撤任命不罷休!李眉蓁:請總統放過菊姐
關鍵字: 國民黨游錫堃朝野協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