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遭爆論文抄整本 李眉蓁急開記者會:終於明白韓市長心情

遭爆論文抄整本 李眉蓁急開記者會:終於明白韓市長心情

2020/07/22 12:17 東森財經新聞
遭爆論文抄整本 李眉蓁急開記者會:終於明白韓市長心情

高雄市長候選人的學術論文在選舉期間也被放大來檢視,國民黨的李眉蓁碩士論文被指涉嫌抄襲。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稍早《鏡週刊》的報導指出,在比對李眉蓁論文,與台北大學公行系碩士生雷政儒的碩士論文後,發現2本論文有近96%都高度雷同,甚至連正體字、異體字的用法、錯字寫法、甚至標點符號也都複製貼上。

對此,李眉蓁於稍早召開記者會,不過僅聲明不到2分鐘即離開,她強調是依照中山大學正常程序畢業,尊重學校審查機制,並表示「感謝一切發生,讓我數倍成長」。

 

李眉蓁也進一步指出,希望這場選戰能回歸正面,她也將正面迎擊,並提到,「蔡總統論文也是疑雲滿天飛,要檢驗的話應該一視同仁,不分大總統、小市長。如果蔡總統回應,我一定會按照她的標準回應!」

 

最後李眉蓁表示,「我終於知道韓市長的心情,以及許崑源為何會跳下去!」語畢後李眉蓁隨即放下麥克風起身離去,陪同召開記者會的競辦發言人呂磬煒則表示,因為李稍後還有其他行程要趕,所以必須先行離場。

 

(封面圖/李眉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論文抄襲?李眉蓁:通過中山檢驗 陳:眾人合力創作
「天國一輝」亮紅燈投資人該闖該停? 分析師籲:漲多還是風險
立院通過護照正名案 將強化「台灣」、「TAIWAN」辨識度
關鍵字: 論文李眉蓁高雄市長補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