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 蘇揆曝「4特質」:做甚麼都大熱門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 蘇揆曝「4特質」:做甚麼都大熱門

2020/09/14 11:22 東森財經新聞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 蘇揆曝「4特質」:做甚麼都大熱門

2022年縣市長選舉相當受到外界關注,其中又以「台北市長」最受矚目,而在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中防疫有功的陳時中,呼聲也是水漲船高。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有「四大優勢」,直指他的學養、能力、努力跟帶給國人的信任感,讓他無論做甚麼都是「大熱門」。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對於屢次被點名,陳時中都抱持著保守態度,日前他也表示過「沒想那麼遠」,因為疫情危機至今也尚未明朗,再加上他身上綁有食安、健保等問題;這三支箭讓他感覺如履薄冰,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挺過去,但是他會努力守好。未來如果能夠順利挺過,那將有機會在明年第一季到第二季解決。

 

 

不過對於解決之後是否參選,陳時中態度依然,強調並非挺過危機就會參選市長,因為他在這個位置,本就該把應該做的事情把關好,解決「這三箭」並非圖甚麼,只是希望能夠盡己所能的做好,挺過的話「就是很快樂」。

 

對於陳時中參選市長一事,蘇貞昌表示,他是「會做事」的人,這段時間的防疫工作也都做得非常盡心盡力、做得非常好,相信以他的學養、能耐、努力及這段時間所累積起來的信任感,未來相信不管他做甚麼,都會是「大熱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世界宜居城市」台北排名59教育滿分!柯P:做到2點平等窮人才能翻身
屢被點名選台北市長!陳時中:「3箭纏身」不知能否挺過
鋼鐵部長有望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沒想過且太太會生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