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拜登是小王上位?現任妻前夫:我要投川普

拜登是小王上位?現任妻前夫:我要投川普

2020/09/25 15:45 東森財經新聞
拜登是小王上位?現任妻前夫:我要投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11月登場,兩大候選人的攻防也日趨白熱化。近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妻子吉兒(Jill Biden)的前夫向媒體爆料,稱拜登與吉兒相遇時,他與吉兒還有婚姻關係,是因為拜登介入才導致婚姻破裂。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據《每日郵報》報導,拜登的第一任妻子因車禍離世,吉兒是拜登的第二任妻子。拜登曾對外表示,兩人是相親認識,自己正經歷喪妻之痛,而吉兒也離婚,兩人於1975年相識時都是單身。拜登還說,自己向吉兒求婚了5次,才終於抱得美人歸。然而,這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卻被吉兒的前夫前夫史蒂芬森(Bill Stevenson)指稱全是謊言。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右)與現任妻子吉兒(左)。(圖/翻攝自Instagram drbiden44)



現年72歲的史蒂芬森表示,早在1972年時,他和前妻吉兒就認識了拜登,當時拜登是德拉瓦州新堡郡(New Castle County)議員的拜登助選,夫妻倆還幫忙拜登首度角逐聯邦參議員。然而,1972年拜登首度贏得參院選舉後不久,第一任妻子娜莉雅(Neilia)不幸發生車禍,當場身亡。史蒂芬森說,他是從在1974年8月時開始懷疑拜登和妻子有染。他說:「吉兒的閨密告訴我,她覺得他們兩人走得太近了。」同年10月,有位車主告訴史蒂芬森,拜登開著吉兒的車,兩人撞壞了車子的保險桿,原本說好要賠償卻再也出現,所以車主才找上門,也證實史蒂芬森對於妻子外遇的懷疑。


後來史蒂芬森於1975年提出離婚,吉兒也很快答應,兩人於1975年5月辦好離婚手續。拜登方面則聲稱,自己和吉兒1975年3月才第一次見面,而當時兩人都是單身,史蒂芬森認為這明顯是謊言。
 

▼拜登對外稱和吉兒1975年3月時初次見面,吉兒的前夫卻說這是謊言。(圖/翻攝自Instagram drbiden44)

 

儘管目前吉爾.拜登的發言人駁斥了史蒂文森的說法。但史蒂芬森表示,自己將出書戳破虛假的謊言,他強調,自己沒有想傷害任何人,不過事實就是事實。他說:「我並不想破壞吉兒成為第一夫人的機會,她會成為很棒的第一夫人。但這是我的故事。」不過,史蒂文森尚未決定要在選前還是選後出書。他還表示,自己曾把票投给了民主黨的歐巴馬,但今年11月的總統大選時,決定要把票投給共和黨的川普。

 

(封面圖/翻攝臉書Joe Biden

 

【往下看更多】
川普連任機率大增 小摩:投資人該做好準備
川普扣「郵政署資金」阻郵寄投票 拜登批奧步:他不想選舉
川普想要挽救選情?傳將宣布「縮減駐伊拉克美軍人數」
關鍵字: 拜登川普總統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